一个看图说话博。
小学生文笔

鲜芋仙

编的


王俊凯坐在房间里发呆有二十分钟了,真是十分地无聊。

高考完就赶去工作了,连续几天熬到半夜,累个半死,回到北京了也不想出去逛,躺在宿舍房间刷朋友圈,高中同学散伙饭一摊接一摊,全都不带我;九宫格合影能凑两百张,加了特效全长一样;明天又要拍广告,出去浪的计划又泡汤。

 

以上都是放屁,哎,男朋友不在,好无聊啊。

 

易烊千玺今晚到北京,叮嘱他下飞机的时候发个微信,估计又忘了,王俊凯咬着后槽牙伸个手指头对着空气戳易烊千玺额头,有没有把你的大帅哥男友放心上啊!

当然是没有人回应,王俊凯只好趿拉着拖鞋去洗澡。

 

洗完澡开门出来不得了,王俊凯伸手挥了挥浴室里溢出来的热气以为自己跑盘丝洞了,不然怎么烟雾缭绕里自己面前怎么坐了个长那么好看的小妖精啊。

可不是妖精吗,易烊千玺抱着膝盖看起来小小的一团坐在他书桌前,还只从宽大的卫衣袖子里露出一节嫩生生的手指,膝盖和小腿也是纤细又精致的,关键是今天易烊千玺穿了一对几乎及膝的白色长筒袜,蹬掉了鞋子蜷缩在一张窄窄的椅子上乖得不得了,王俊凯脑袋里嗡地一声,卧槽啊,怎么这么幼,要人命吗。

 

易烊千玺刚从下雨的湖南回来,眼睛里水汽很足似的,湿漉漉盯着他看:“我买了夜宵来,你是想吃…鲜芋仙”他用手指从地上勾起一个袋子,歪头眨巴了下眼睛“还是吃我?”

 

王俊凯脑袋又是嗡的一声,易烊千玺就咯咯笑了:“好啦冰要化了,快点快点。”

 

他是一坐下就懒得挪窝,每次要叫王俊凯都只拿腿去够,尤其是夏天,就用脚趾头去夹王俊凯的短裤边边把人往自己这里扯,骄纵得不行。但今天袜子包得严实,易烊千玺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,只是在王俊凯大腿上蹭了几下,棉质袜子的粗糙质感倒是把王俊凯弄得有些心猿意马。

 

王俊凯捉住那只捣蛋的脚坐过去。易烊千玺私下其实蛮爱黏着他,本质还是小朋友爱撒娇,外卖盒都懒得自己拆要等他打开。刚从楼下打包回来的冰沙还在冒寒气,易烊千玺挖了一匙抢先塞到王俊凯嘴里,看到王俊凯嘴唇哆嗦了一下就乐不可支地缩起脖子坏笑。王俊凯含着一口冰斜眼瞧着他,伸手像提起猫崽儿一样去捏他的后颈:“冰我一下就这么开心啊?”

 

易烊千玺怕痒,低头逃开他的手嘟囔:“对啊可开心,你不知道,每天出考场都得绷着冷酷校草的脸,憋死我了。”王俊凯就顺势托起他下巴:“那给我看看校草的脸。”易烊千玺很配合,把小脸蛋儿整个搁男朋友手上了,还顺带给了wink。王俊凯好笑地挠了挠小猫的下巴,离得远了点儿扫视了一圈易烊千玺的衣服:“你今天难得上上下下都穿的蓝色,挺勇敢示爱”又伸手捞起他的脚放腿上“还有这长筒袜,看得我心理压力猛增,提醒了本人是在和中学小男孩搞早恋。”

 

易烊千玺笑嘻嘻搂着王俊凯脖子凑近:“可不是嘛,我一想你已经是从高中毕业的老大哥,赶紧从学校回来给你吸收吸收中学男孩儿精气。”他眼睛里全是促狭的笑意,薄薄的嘴唇却被冰块弄得湿润又嫣红。

 

是冬瓜茶的香味太清咧,但在王俊凯反应过来之前,他已经尝到中学男生的甜味。

易烊千玺的脚此刻乖乖地在他腰上收紧,握着他的蝴蝶骨距离越靠越近,从肩膀到腰线不会有其他身体比他们更合契。

那张嘴当然也不再絮絮恶作剧的把戏,易烊千玺喘着气吻住王俊凯眼尾的睫羽。

 

“我想你”




是看了今天的衣服写的,本来想开车的,但我真的不会!有没有人写这个主题的车啊!

评论(22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